6/08/2008

我們這一家



個名應該叫<做個好爸爸>嘅...

但系大陸譯名就改左喇...

剛開始嘅時候就發現出品人有成龍同陳自強...

陳自強乃成龍經紀人...

于是我就不自覺地想到了

這部可能是又一部關于大男人與BB之間嘅故事...

可能在女主角方面又由劉若英擔綱...

這又讓我想起了<生日快樂>...

這部又可能是一部關于擁有和失去愛情之間嘅故事...

不过这年头都流行Crossover...所以吸引性还是有的...

...

睇完之后就發現其实张艾嘉(导演)对于拍摄黑社会背景嘅电影...

还是有點稚嫩...当然这不是一部江湖电影...

可能我的要求高了點...

不过正因为这个原因...可能影响了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...

不过好彩整部电影嘅重点仍然落在了父女之家的情谊之中...

我感到不足的可能只是点缀的绿叶而已...不足一提...

陳子聪嘅演出就更加惊喜喇...因為我未見過佢做黑幫...

No comments: